https://github.com/Kento-Sec/AsamF

增加:
优化各个平台的取key,通过 -fk -hk -qk -zk 可以分别取key;

新增了判断ip是否为蜜罐功能;

-domian、-app、-host、-title、-port、-server、-ih 这几个选项会聚合平台来搜索。具体见-h描述。

-fofatotal 可以配合 -fields 使用,默认值为title。

-zoomeyedomain 可以配合'-rs 1' 进行关联查询,默认不关联。

修改了取数据方式。会根据查询数据结果数量来获取结果。使用Zoomeye、Quake、Hunter没有进行限制,因此存在结果数量太大,会一直获取到apikey的额度为0,使用时请注意。fofa不存在该问题,最多10000条数据。

新增info功能,可以查询各个账户的信息。hunter不支持。

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