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世界上唯有百分之3的人关注,很幸运你是其中一位

  黑客技术,曾被觉得是学者的专有领域,但随着科技的崛起和联通安全领域的进步,黑客技术已经显得愈发越普遍。随着他们越来越倚赖于智能相机和其他的轻便式仪器来完成她们的日常活动,我们有必要知道一些黑客工具,但是请不要将他们用在违法用途。

  运用于这种黑客工具,你就可以使用安卓手机来进行渗透检测和安全测试。在这种应用的帮助下,再加上一些对安卓手机能力的基本认识,你才能步入黑客的全球。

  此处我们将分享15款优秀的安卓黑客应用和软件,这些工具将使你的安卓手机变成一部黑客机器。

  1.

  是最好用的黑客工具之一,它更像是一款软件箱,其功用可以满足许多人群的意愿:如渗透检测人员chatgpt,白围巾渗透测试,IT管理员和网路安全学者等。目前它可以完成下列任务:

  勘察(),谷歌黑客(),Dorks,域名查询服务(Whois),扫描(),Ping,路由跟踪(),DNS,IP,MX,DNSDig,

   黑客 安卓软件

黑客 安卓软件

  2.

  是一款安卓下的近程管理软件,其为顾客端/服务端构架。客户端由java编写,服务端由Java/Swing撰写,能在不和目标机器化学接触的状况下,对其进行近程控制。

  这个软件是一个国内的学院四年级团队的安全工程,这款应用的目的是远程操纵设施甚至从中获得信息。而这个名子也挺好理解,顾名思义,是和RAT(Tool)的合体。

  详细信息:

  3.

  或许是一款用于娱乐的软件。你可以用它来更改本机的来电显示号码。当你给你朋友打电话时,你可以将ta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号码更改为任意你想要的。还有一些其他的功用,例如变音器和对通话进行全程录音。不过设置来电的功用你须要另外去选购。

  4.

  是一款很棒的安卓黑客工具。在别人使用你的Wifi热点的状况下,你可以破译他的交谈记录,图片,音频和视频。不过杀毒软件会对它进行杀毒,所以在使用之前先撤除你的查杀工具吧。

  5.APK

  APK是一款任何顾客就会喜欢的软件。它主要拿来对安卓应用进行反向工程。这意味着你可以给与任何安卓应用的源代码而且对其进行更改。然而,大多数预测师将其成为一个强悍的GUI工具,使用它来剖析安卓app的运作状况并理解其身后的代码。

  6.

  这款软件可以在一个通话中同时接通两个人,并且让这两个人觉得她们在互相连话。它最大的特点是你可以记录和储存整个通话。

  7.KillWi-Fi

  它是一款在其领域十分流行的开源黑客app。类似于系统下的网路剪刀手,它可以截断局域网中任何的Wifi连接。当你的公开Wifi的密钥不足够强大而被未授权者登录时黑客 安卓软件,这款软件就显得非常有用了,简单的单击几下键盘,你就可以将侵入者的Wifi连接切断。它拥有清晰和交互式的图标,是一款易于使用的软件。

  8.

  针对入门者和任何想要涉猎黑客亚洲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奇异的黑客工具。任何一个拥有安卓设备的顾客都可以很易于地使用它。它是一款系统上的安全检测软件,可以拿来进行web劫持等安全检测。它能否监听通过无线存储的HTTP包从而提取其中的会话ID。

  9.BurpSuite

  Burp是一个拿来实施Web应用安全检测的集成系统。它的各类软件无缝对接,从最初的目录探测到以后的应用攻击面剖析,以此来找寻和检测潜在的安全要挟。

  10.

  是一款系统的网路分析和渗入套件,使用它可以对移动仪器进行专业的网路安全检测。你可以用它预测、捕捉和发觉网络包培训脚本,扫描网络中的器材,比如电脑、笔记本,并且看到她们的操作平台、服务和开放端口进行更深层次的渗入测试。

  详细:

  11.Zanti

  运用于此工具,你可以使用相机发动许多种功击,它包括几乎所有与WiFi网路相关的安全软件。

  12.SharkforRoot

  SharkforRoot是一款安卓系统下的流量嗅探工具,可以很便捷的在相机上直接抓包,免去了各类手机连结、网络联接的帮忙,借助于这个软件,你可以对任何的网路进行嗅探,并且从Wi-Fi网路中搜集到长期的数据。它运行于3G和Wi-fi环境下。

  13.

  是一款专门为安全学者而设计的检测软件,用来执行DOS攻击。借助它,你可以在安卓设备上对网页以及网站服务器发动DOS测试攻击。

  14.

  是一款用来嗅探和拦截你设备所联结的Wi-Fi网路的web的安卓软件。如果你和被害者正在使用同一个网路,并且处在运行状况。那么它将捕获这个网路登入的所有的帐号和密钥(其他帐户同理)。这一软件是须要付费的,但是网路上有许多的破译版本。

  15.Nmapfor

  Nmap是一款流行的网路安全扫描软件,同时它还有相应的安卓版本。专业员工使用它进行网路观测。它在root或非root环境都能正常运作。然而,如果你的器材root过了,那么你可以使用更多的功用。借助于它黑客 安卓软件,你可以对网路进行扫描,得到端口和平台细节信息。

  如果你觉得本文遗漏或者错过了一些优秀的黑客工具app,可以在评论中强调来。

  跟着玩耍看全球,带你装逼带你飞。喜欢的听众老爷可以点波关注,在此祭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