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MEI 2023 年世界备份日赠品

您是否曾因硬盘故障、病毒攻击、勒索软件感染或人为错误而丢失您的重要数据?

如果有,那么你知道恢复你的文件或从头开始是多么痛苦和令人沮丧的事情。

如果没有,那么你很幸运,但并不安全。数据丢失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在任何时候。

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定期备份你的数据,并将其保存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备份是保护你的数据免遭任何灾难的最好方法,并确保你能快速和容易地恢复它。

你只需要访问这个赠品页面并点击 "获取"按钮,就可以获得所有软件或你喜欢的软件。

https://www.aomeitech.com/partners/world-backup-day/giveaway.html
可以免费使用的五款流行的 AOMEI 产品是:

AOMEI Backupper Pro(价值 39.95 美元)
AOMEI FoneTool Pro(价值 29.95 美元)
AOMEI CBackup (免费)
AOMEI Cyber Backup Unlimited (价值 499 美元)
AOMEI MyRecover Pro (价值 49.95 美元)
AOMEI Data Recovery for iOS (价值 29.95 美元)
注意:世界备份日的赠品将持续到 2023 年 3 月 31 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