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知名QQ辅助增强插件NtrQQ已更新至v3.7.2 RTM正式版,这次更新主要修复各种问题,另外,安装方式改为了简单的安装包不再误报。现在的NtrQQ新版,已不再含验证功能!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软件简介:NtrQQ是一款功能强大的QQ辅助增强插件,主要功能为QQ显IP和QQ去广告,为了应大家的需求,增加了一系列强悍的功能,但是从本质上,NtrQQ就是一款传统的QQ显IP插件,仅此而已!

更新日志:

2015.09.07 NtrQQ 3.72 RTM
—————————————–
1、修复老板键不能使用的BUG
2、修复Q我不弹依旧失效的问题
3、修复部分系统不能使用的问题
4、安装方式改为简单的安装包(为了防止误杀,使用前请关闭杀软)
5、版本号库更新到2015-09-07
6、纯真地理位置数据库更新到2015-08-31

NtrQQ 3.7 RTM
—————————————–
1、兼容到QQ7.6(仅兼容高版本)
2、修复部分窗口无信息显示的问题
3、修复QQ天气探测引擎失效问题
4、版本号库恢复单节模式,自动匹配
5、版本号库更新到2015-08-12
6、地理位置数据库更新到2015-08-05

安装方法:
—————————————–
首先下载一份QQ7.5/7.6,直接安装,或者把文件提取出来覆盖Bin目录。

特别说明:
—————————————–
1、本版本仅兼容QQ7.5/7.6或更新的版本,旧版可能不兼容,本版无验证功能。

2、本作品仅供学习交流之用,不可用作商业用途,制作者不对使用后造成的任何问题负责,您下载、使用了本品后即为认同本条协议,请悉知。

3、另,允许将本品打包发布,但为控制用户量,请注明本软件名称以及官网,谢谢。

解压密码:jimokongxuleng

http://yunpan.cn/cmpRWqgzrvUup (提取码:44d1)

免责声明:使用本插件于不正当用途所产生的一切后果与本人无关

仅提供个人(非商业)学习研究使用,请下载试用后24小时之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