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签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签名IPA.签名后就可以正常打开一些App Store没有的软件(前提是依赖证书.轻松签+另外说)
轻松签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修改APP的图标和名称
●修改APP的标识符以及版本号
●添加或者移除动态库,提取动态库
●添加库并且打包修改
●添加软件源、自动导入企业证书

安装轻松签是需要证书..首先下载证书.如果是压缩包 那么我们把它下载好之后解压.
一般会存在iPhone文件里下载路径.我们找到刚刚下载好的Zip文件.点击一下文件即可解压完成.

然后我们记住刚刚解压之后的文件的密码以及解压文件的这个路径.去打开轻松签。
轻松签官网:https://esign.yyyue.xyz点击证书自签。
进去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需要选去两个文件.也就是上面的下载好的文件.并且输入密码!然后继续点击立即签名。
然后点击安装.这个时候如果证书没有问题的话 APP会出现在桌面.如果证书有问题就会白色图标或者绿色图标.显示APP可以用或者无法安装点击刚刚下载好的轻松签会提示未受信任.
这个时候我们点击打开 手机设置---通用--v*n与文件管理--信任这个企业级APP

苹果最新企业证书12.14
https://xiaosange.lanzoub.com/b02pwtbte
密码:52pj

企业证书时常掉签不稳定,如果以后有新的企业证书也会在这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