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的六年时间,却渐渐的少了理解,忘了问候,缺了关心,丢了感情,最后只留下回忆。

大概也就这样,每段旅途总有那么一些人陪着我们走过,这些走过的旅途,也将是我们共同的回忆和经历,我们各自有各自的想法,不能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强加在别人身上并且让别人跟你承担。

过去那几年时间里,我们都对彼此做过承诺,你我都没有做到过那些自己许下的誓言,那些如今想起来可笑又幼稚的话语,那些海誓山盟在我们的嘴里随便呼之欲出的字,也只能是那个年龄所能轻易说出的,长大后我们明白有些话既然说了,也就要承担该承担的责任,你也只是想让我时时刻刻在意你,关心你,但对不起,我不是。我不喜欢刻意的伪装,无论什么事,你都知道认错,可是我想不通你错在哪里,这些都是你的自由,你做的决定我不会指手画脚,更不会让你改变主意,我给你自由,但是你却非要限制我的自由,我做什么事都必须告诉你,这没什么,可是我要怎么做,要做什么不需要别人的指指点点,我有思想,有灵魂,我不是一个机器人需要别人控制才能正常运行,我跟别人玩你要管,你跟别人玩的时候你想过吗?还不是你半夜强拉我去网吧让我一人上网,你自己去跟别人玩,我想不通为什么不能换位思考,你对我说过的话和没有做到的事振振有词,可是我却不明白为什么你我都没有做到的事却要你跟我来说,而且是我一人,

分割2年,再见时却是匆匆分开,一分钟也没有多留,最终还是时间淡化了我们曾经最真挚的友谊,y也是时间将你我打造成完全不同的两人,你将成家,我却一人。
有些东西不是输给了距离,而是时间,

两个人不是不会爱,而是不够理解,或许是你,或许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