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教父”郭盛华:只要有我在,就没有老外敢侵入美国网路

  一天读史料L

  2021-02-1618:38

  0

   黑客入侵网吧

黑客入侵网吧

  说起黑客,可能绝大多数人会把她们和“江洋大盗”这样的脚色联系在一起。因为在美国的文化涵义当中,“黑”一般都是指“江洋大盗”一类的人物的。而事实上黑客当中也确实有不少人就是“江洋大盗”一般的人物,他们是网路世界的“大盗”。当然,这并不是黑客的普遍状况。“黑客教父”郭盛华:只要有我在,就没有老外敢侵入美国网路。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照片

  黑客是一群说神秘也神秘,说普通也普通的人物。笔者就以前看到过一个黑客视频培训脚本,他的身分竟然仅仅一个普通的同学,但是以前却参加了中印黑客大战,如今却“深藏功与名”。而“黑客教父”郭盛华也是这么一位黑客,看上去他就是一位很普通的人,他的家庭更是一个很一般的农户家庭。

   黑客入侵网吧

黑客入侵网吧

  1990年,他出世于江苏肇庆的一个农户家庭。由于家庭的缘由,他很小就开始单独生活,养成了非常多疑的性情。一个人的岁月总必须打发,所以他把时间都花在了网路上。这个时侯的他在他人看来,大约就是那个不尽力,家里还贫穷,又沉溺于网路的典型堕落少年了。不过,他的沉溺网络与他人不一样。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照片

  家里没钱他却老想上网,最后他唯有自学网络科技,破解学校附近酒吧的网路,来谋求“免费上网”。这就促使他的网路科技大大上涨,与此同时,他还报了一屋内专中学,就读计算机专业。这种中专院校如今满大街都有,他报的只是其中之一,根本谈不上有极其的出色,但是他却学得很严肃。

  一方面是为了学习,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把握更多的常识来“免费上网”。学生生涯迅速就过去了,郭盛华不得不步入了艰辛的社会生活。他干过派发传单的活,也干过小餐馆的服务员,还干过售货员,大都是利润非常低的工作,让十几岁的他,生活非常艰辛。但是他却没有舍弃自己的网路科技的潜心,反而愈发的沉溺于网路科技。

  15岁的时侯,他就成立了十几个人的黑客社区,专门探讨黑客技术。这十几个男子伴也有他在后边成立美国最大黑客组织的第一批骨干力量。2007年,年仅16岁的他就组建了华盟,也就是前面驰名全球的黑客组织“东方联盟”的前身,这之后他的起初大展身手,并且带着你们走向了真正职业黑客的公路。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照片

   黑客入侵网吧

黑客入侵网吧

  2015年,他的东方联盟商业化黑客入侵网吧,2019年他组建了东联科技黑客入侵网吧,从此走上了一生巅峰。不过,他为何敢放言“只要有我在,没人敢“侵犯”中国网路“呢?这倒不是他吹牛,而是他实打实的干过一些让许多国外黑客组织闻之色变的大事。在美国黑客史上非常知名的中菲黑客大战、中美黑客大战、中日黑客大战他都以前干过。

  特别是在中韩黑客大战当中,郭盛华充当的是庄家角色。那是2013年的时侯,郭盛华应对德国黑客组织的枪击,几乎以三人之力直接把德国的70%的网页攻破,使之难以访问。这给德国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映像,尤其是德国的黑客组织,更是把他当做了恶魔式的人物看待。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照片

   黑客入侵网吧

黑客入侵网吧

  与此同时,他因为在中韩黑客大战当中体现太出众,也有幸作为了世界第一个被德国限制出境的黑客。当然,这也许没啥用,毕竟郭盛华要防御网路,也不须要人过去能够做受到。所以,这种禁止他入内的举措,只是给郭盛华增加了一种另类的奖章而已。而且郭盛华深爱着自己的国家,并没啥想去德国的看法。

  网络科技超人,只是他的一重身分。他更为重要的身分是一个爱国者,尤其是他在网路科技上作出的一些爱国行为,对我们国家的网路安全带有重要的涵义。他个人,包括他的组织,都带着浓重的爱国情怀,并且做了好多实事。连马云都以前发言致谢过他这么的“爱国黑客。他自己更是曾表示:

  “我们须要设立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网络科技安全联盟脚本源码,我们务必是爱国的!我们决心发展祖国网络事业,培养网络英才,增加国人网路安全观念,给新人一个交流学习的系统,使新加入的组员能尽早跟上新时代的步伐,网络亚洲不安定因素过多,我们极力让菜鸟学会保护自己,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高其科技水平。我们要提升全球网路安全科技水准,推动国家信息网路长城建设,继续为祖国互联网的演进提供动力黑客技术,为祖国网安事业奉献出一份力量。”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照片

  也正是由于好多像他这么的“技术狂人”的震慑,使得绝大多数老外都不敢侵入美国的网路。因为她们的低调宣言背后也有着极为可笑的科技实力和实战水平。个人如雨滴,如热潮,而国家则是大海。只有浪潮的波幅与大海的波动相互配合,才才能爆发出最为剧烈的力量,也才可以永远不停歇。郭盛华,大约就是这么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