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人,爱过了就结束了;有句话,说过了就后悔了;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一段爱情,过深了就剧终了;一段路口,过难了就错选了;有些东西,放久了就会变质的;有些事物,发展久了也会变质的;有些感情,因时间、距离而贬值;爱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

自从有了个女朋友,就对别的女生没任何兴趣了,以前是跟班里的女同学闹得很多,很热闹,也喜欢跟他们一起玩,但现在不喜欢太多的人,对不太熟悉的人也不想搭理,性格变得有些自闭了,做出一个决定很难,但承担一种结果,是很容易的,因为你无法逃避,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想着也不小了,却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每天都要为了明天,未来而打拼,心里有时候想的很多,能写的却很少,就是想着一些事,想着一些无聊的问题,以前都是很爱笑,很阳光的,(至少我自己觉得是这样的,现在好像变得很冷漠,对任何人都爱理不理,总之还是为自己的决定而负责吧),我很早之前就认为后悔没有什么卵用,还不如把时间放在多做点有意义的事上。手机一直关机,而且这破手机我不喜欢打电话,有事说事,很讨厌没完没了的聊天。心里也是压抑的很难受,想要做的很多,但到处束手束脚,很压抑啊(e)。好像把一些东西隐(yin)晦(dang)的表达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