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那一刻,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暮与朝。这一刻,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
每个人都有 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爱得久了,感情神经总会一点一点麻木。
最好的朋友,平时互相调侃,是嘴最狠的那个,在你需要的时候,却是心最软的那个。
如果爱情黯淡,就让回忆灿烂。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一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段故事,无法述说。其实,很多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当做是一段记忆,伤感却也美丽。
我想你的时候,会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摊开是想念,握紧是幸福。
生命中有许多你不想做却不能不做的事,这就是责任;生命中有许多你想做却不能做的事,这就是命运。
过去是个触碰不得的东西,说不在乎,其实只有自己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在乎。
看不清的东西,就让它继续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爱,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彻,反而会受伤害。
思念不重,像一整个秋天的落叶。
不管爱情友情亲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现过裂缝,很难恢复原貌;不论是谁对不起谁,那裂缝都如同两面刃,一面伤人,一面伤己。
除了真心,我什么都给不了迩,可是迩偏偏不要。
若真爱,时间和距离都不会是阻碍。
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
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心不动,则不痛。
我们可以平凡,但不能没有梦想,为了它,我们不退缩,不言弃,不会在命运的边缘彷徨。
爱情生来就带刺,你被刺痛了是因为那支爱情不适合你,你握得越紧,反而会越痛,每根刺下都藏有爱,就看谁愿意与你一同拔刺了。
如果别人朝你扔石头,就不要扔回去了,留着作你建高楼的基石。
每个人的生活里都有阴影,但是若没这些阴影,又如何能知道我们正站在光里。
愿有人看见你的黑白,亦有人懂你的斑斓。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