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介绍
Android学习手册是一款帮助用户学习Android知识的应用,它一共包含八个模块。
1、Android 基础模块,介绍了Android的基础内容,包括android基础,环境搭建,模拟器,ADB,打包,日志以及其它方面的内容。
2、Android 组件模块,详细介绍了Android的四大组件,以及常用的AsyncTask、Handler、Permission等内容。
3、用户界面模块,用户界面是一个APP的面子,本章详细介绍了Android中常用的控件,并针对每个控件都有详细的例子。
4、设备功能模块,介绍了Android中基础的设备功能,例如通讯录、电话、短信、设备信息等内容。
5、数据存储模块,完整详尽的介绍了Android中用的的各种数据存储形式,包括Preferences,SQLite数据库的创建、增删改等内容。
6、网络应用模块,介绍了Android中常用的网络应用,wifi、3g等,以及常用的网络应用。
7、游戏开发模块,介绍了游戏开发基础,以及常用的游戏引擎,并提供了N多游戏实例。
8、多媒体模块,介绍了常见的多媒体应用,2D、3D,Gif,bitmap,Canvas等内容。
赶快来学习制作你的APP吧!

修改:所有章节免费看
http://pan.baidu.com/s/1o6GGM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