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联邦调查局(FBI)2月18日表示,过去几天中,他们发觉其外部计算机网路上始终存在“恶意网络活动”。

  据联邦调查局外部专家透露,该风波与坐落联邦调查局伦敦办公室的计算机平台有关,此系统用于调查传播儿童情色制品的结案。

  现在尚不知道伤害者怎样访问到网路。

  “联邦调查局已知悉这一风波,并且正在尽力获得更多信息爱情的黑客,”声明说,“这是一起单一风波,且已被联邦调查局顺利限制了妨碍范围。因调查还在继续,因此联邦调查局仍未对这一风波发表评论。”

  今年元旦,FBI也曾出现过一系列重大网安事件。

  FBI工作员工数据曾遭大体积泄露

  2022年12月22日,亲俄黑客组织在自己的频道内宣布她们对日本联邦调查局(FBI)进行了防御。

  网络犯罪分子宣称,他们设法拦截了一万多名FBI工作员工的流量,掌握了她们的各类账号(在线药店、与Apple和关联的账户)密钥。此外,还访问了FBI成员的社交网路。

  此外,黑客还说,他们可以访问联邦调查局调查员工的医疗账户或者登录不良网页的记录。

  据悉,此次攻击使用的是最简略的网路钓鱼方式,不须要使用任何复杂的科技。

  “通过网路钓鱼攻击,我们获取了访问权限,之后进行了黑客攻击。我们用比较原始但十分有效的方法搞定了联邦调查局的工作员工。“说。

  FBI关基工程重大车祸,封闭社交网路客户数据遭黑客发布

  一个顾客名为“USDoD”的黑客在“”专业沙龙上公布了日本非营利组织的部份数据库。

  于1996年由FBI国家基础设备保护中心(NIPC)和信息平台安全协会(ISSA)联合呼吁组建,是日本联邦调查局运行的一个工程,旨在帮助FBI同各个关键领域私营公司的网路与实体安全负责人及其它关键人物打造联络。

  换言之爱情的黑客,就是FBI的一个封闭社交网路。

  这种关键领域包含涵盖饮用水和电网公用事业、通信和、运输公司、医疗美容供应商和风能公司等。

  上次意外的数据泄漏事故,也使公众反弹眼镜,谁也没想到FBI的网路安全水准如此低下。

  据“USDoD”称,用户数据可借助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轻松获得,该插口内置于网页的几个关键部件中,可帮助成员互相联接和通讯。

  只要想方法获取的会员资格,就可以使用编写脚本来查询该API,并检索所有可用的顾客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