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OpenAI API (GPT-3) 的 Bob 翻译插件,ChatGPT 向我们展示了 GPT 模型的伟大之处,我使用 OpenAI 的 API 实现了这个 Bob 的翻译插件,虽然 OpenAI API 用的还是 GPT-3 模型(不是 ChatGPT 用的 GPT-3.5),但是其翻译效果已经很棒了。

基于 ChatGPT 的 Bob 翻译插件正在开发中!敬请期待!

我这只是个小小的 Bob 插件,强大的是 Bob 本身,向它的开发者 ripperhe 致敬!

使用方法:

  1. 安装 Bob (版本 >= 0.50)
  2. 下载此插件: openai-translator.bobplugin
  3. 安装此插件:
  4. 去 OpenAI 获取你的 API KEY
  5. 把 API KEY 填入 Bob 此插件配置界面的 API KEY 输入框中
  6. 安装 PopClip 实现划词后鼠标附近出现小图标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yetone/bob-plugin-openai-trans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