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iOS 下面没有很便捷的方式来隐藏应用锁定应用,不像安卓各种 App Locker 应用。但是到 2022 年,苹果在 WWDC 引入了新的屏幕管理 API ,这个功能终于可以做到了。

AALocker 历时半年的审核终于通过了,为了庆祝千辛万苦通过的审核,现决定终身会员限免一个月。有任何使用上的建议欢迎留言。

功能介绍:

iPhone, iPad 上能直接隐藏,锁定应用的黑科技应用 AALocker 。

直接隐藏应用,在手机桌面,搜索框都找不到任何痕迹。
可以指定时间段隐藏,到了时间,自动隐藏无需任何额外操作。
可以设定 app 的最长使用时间,超时自动隐藏。
除了隐藏,还提供锁定模式,不想要隐藏的,可以锁定应用。
同时提供各种高级功能,真假密码保护,更换 App 图标,成人内容锁定等。
如果不想隐藏后桌面图标被打乱,可以在设置里启用锁定模式。
产品下载地址 https://apps.apple.com/cn/app/aalocker/id1664034558

跟竞品对比:

Cloak ,主要是参考了 Cloak 当时的做法,但是想着不管是你想要用来隐藏应用,还是想要用来做一个效率管理工具都可以,在 Cloak 的玩法基础上加上了定时隐藏,以及限定使用时间的隐藏,满足可以管理小孩手机 iPad ,自己管理自己使用短视频应用限制使用等场景。

后继功能:

准备收集一段时间的需求,这个 app 每次更新审核的时间都要两个月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