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win10里IE浏览器版本被强制更新到IE11,关闭或卸载后安装旧版本会提示无法安装旧版,edge浏览器IE兼容模式虽可兼容大部分页面,但依然又许多公司企业内部系统需要用到IE浏览器。

先简单说一下关闭 IE 【启动保护模式】 的作用。

关闭以后可以让IE浏览器支持Flash文件上传按钮正常弹出选择文件对话框功能,IE11以下版本的浏览器,在Internet设置页面中的安全页选项卡可以直接取消勾选【启用保护模式】。
如果IE11浏览器相关页面没有此选项,导致安装Flash后虽然上传按钮可以显示,但无法弹出选择文件对话框。

部分IE11打开后自动跳转edge,网上教程照着操作也无效,需要在控制面板里打开-->网络和Internet-->Internet选项

打开 win+R 运行组策略 gpedit.msc
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 组件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控制面板
--------->安全页
------------Internet 区域

在右侧Internet 区域找到 【启用保护模式】,双击打开。
选中已启用
○ 未配置
⊙ 已启用
○ 已禁用
在下面选项里 保护模式 选择 禁用
最后应用确定。
重启浏览器,IE11或者edge浏览器IE兼容模式的Flash上传文件功能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有人需要,我再整理发个360极速浏览器,只有IE11并且无法安装IE11以下版本(如IE8)的情况下,公司或政务旧ERP系统,无法安装控件、不显示控件、调不出表格插件打印页面等的解决方案
网上能搜到的基本都是开启edge兼容模式或IE11企业模式,然而再老些的系统控件IE11就完全不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