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和揭秘一般用于电子商务,但是通常的网页开发中也会用涉及到到加密和揭秘破解php网站后台密码,特别是文件处置上,今天为你们讲解一个自定义方程简单的数字加密/揭开算法例子。

  实现过程

  1、制作form表单提交框一个文本输入框和一个递交按钮。

  2、创建php脚本文件。

  3、定义加密数字和揭秘数字的方程。

  4、调用自定义方程处理客户输入的数据网络培训脚本插件,输出加密数字和揭秘数字。

  代码如下:

  php知识总结:

  1、form表单

  form标签的属性表示向何处递交表单数据,当为空时表示数据提交还是这个页面本身。

  2、$_POST

  $_POST在PHP中是预订义字符,它属于内部[数组][7].它的用处收集顾客通过表单提交数据,$_POST收集的数据可以赋给数组再进一步处置破解php网站后台密码,上面代码就是把$_POST赋给数组作为自定义方程的参数。

  3、自定义方程

  把加密和揭秘的php功能语句视频培训脚本,都提到特定的程序块中,这个程序块就是自定义的方程。在本例中我们声明一个方程A,他具备加密数字的功用。声明一个方程B,它具备解密功能的功用。函数A和方程B都有一个一同的参数$str。声明变量目的是为了防止在程序中发生功能相似的代码,提高疗效。

  4、

  在PHP中的用处是暂时把顾客信息(例如说客户名)储存在服务器上,过一段时间都会被删掉。如果想把数据常年存储可以把数据存在数据库中。上面代码中是加密后的结果储存在中,然后在成为破译函数的参数再再次执行。

  5、isset()方程

  isset()方程是为了确认变量能否存在,它时常和if子句一块使用。上面代码中是判定地址栏pwd是否存在,存在则执行以下的句子。

  程序执行结果

  关于自定义方程简单的数字加密/揭开算法例子先聊到这,有兴趣可以自己动手实践一下,每天学习一个常识点,每日寄语-“积德为行业黑客技术,强胜过美宅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