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现新病毒:“幽灵推”病毒会隐藏在一些流行工具软件中,如会说话的汤姆猫等,当用户安装非正规渠道下载的这些工具后即中毒,病毒会下载安装一系列恶意程序。安卓手机现新病毒,全球安卓系统沦陷中!

网络安全工程师 刘文柱:它会帮你不断的下载它推广的应用,这个过程中假如说你使用WiFi,它会把你WiFi网络关掉,使用你的3G 4G网络直接消耗你的资费。
“幽灵推”病毒的传播方式和危害与此前发现的众多手机病毒并无区别,不同的是这款病毒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它可以直接安装在手机系统里,取得最高权限,这导致杀毒软件根本无法删除它,因为杀毒软件无权更改删除系统文件。

安卓手机现新病毒,网络安全工程师提醒用户,手机如果中了该病毒,可以选择专业的针对该病毒的杀毒工具进行查杀,另外用户下载软件时一定要在正规的网站下载,不要选择在论坛或非法网站。

······························································································································································································································································

刚刚看到标题,吓了老子一跳,以为有什么吊炸天的病毒出现了,看到后面,原来是软广告,危言耸听,还有这个网络安全工程师又是个什么J8玩意,吓死宝宝了!
这个没有传播性的,能叫病毒吗,这只能算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木马,
天朝的专家嘴巴真是厉害啊,一个普普通通的暗装木马都能吹成病毒,
假如你变成僵尸母体了。你不能咬人,不能传播,不会变异,你还有什么用,
然后专家又跑出来说,生化危机来了,世界末日到了
但是其实随便两个普通人都能把你这个僵尸母体KO了

这木马就像老鼠药,可以拌饭吃,也可以拌菜吃,吃不吃在你,
它一直都在,一直都有,吃了它你就会中毒,但不会传播。
这专家他就告诉你吃老鼠药会中毒,中了毒就去医院,注意饮食。

安卓手机现新病毒,网络安全工程师提醒用户,用户如果误吃了老鼠药,可以选择专业的医院针对治疗,另外用户买菜时一定要在正规的超市购买,不要在菜市场或者非法交易。

这就是咱们天朝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