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 - 15.4.1(2022年)

因为漏洞的原因iOS14-15.4.1系统,还有15.5bate版本,15.6bate版本,
这些版本都可以无限制的安装IPA程序,使用轻松签+就可以方便的实现!

ios15 - 16.2.1(2023年)

目前这个阶段的版本系统可以通过比较抽象的办法来实现无限制的IPA安装,其中需要注意的是不支持iOS15.7.2及以后系统。

1.突破ID签名安装IPA3个限制

apple id签名ipa可以免越狱安装ipa文件,有效期7天,通过WDBRemoveThreeAppLimit这个软件即可实现突破限制!
大佬的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zhuowei/WDBRemoveThreeAppLimit
蓝奏云地址:https://wwue.lanzoub.com/icDi50n8hw1c
用法:当你利用ID签名安装,当提示超过3个以上时,直接打开WDBRemoveThreeAppLimit,点击GO即可,突破限制了(还不行重启手机再点击GO)

2.解决证书过期Blacklist

这个软件可以实现的效果非常简单,就是你的APP签名过期了,用这个软件可以一次全部激活所有APP,让他们继续工作,而不是变灰闪退!
蓝奏云地址:https://wwue.lanzoub.com/i4c6D0n8hw3e
支持 iOS15-16.1.2 系统(不包括iOS15.7.2及以后系统)用法:当ID签名7天失效后,自签安装 Blacklist ,点击 Fix Blacklist ,页面会显示Done即可,失效的APP即可正常打开。

3.这也就意味着,你使用这套方案

① ID 签:使用的是Apple ID签名方式签名的APP,默认只能签名3个APP,7天后会失效,需要重新签名!
② 突破 3个限制:利用WDBRemoveThreeAppLimit 可以突破ID签只能签名3个APP限制,每个Apple ID可签名10个APP,不够就用新ID继续签名。(所以首先就要签名这个啦)
③ 破解 7天限制:利用 Blacklist 可以破解过期证书,使证书过期的APP也可以正常打开使用。(也就是需要7天后证书失效后,你再用ID签名Blacklist)

以上两个软件需要先自签后导入到手机!

自签IPA推荐软件
SideLoadly 爱思助手 牛蛙助手(第一次电脑,后续手机就可自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