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走在街头,脚步轻快,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夹在裤子里的手机像一颗明珠般闪耀着光芒。他正在赶往一个会议现场,参加一个重要的商业会议。他已经把一份重要的报告准备好了,一定要把它交给会议主席。

会议地点就在街角的一家酒店里,赵明走进大厅,看到里面已经满是人。他走过去,把报告交给会议主席,然后坐在一旁,准备听取会议的内容。

会议刚开始,突然有人大喊:“警察!”赵明看到大厅里的人都惊慌失措,大家都在往外跑,可是他却愣在原地,看着走廊里走来的警察,他觉得自己好像被警察给盯上了。

警察走到赵明的面前,拿出一本簿子,上面写着他的名字,然后对他说:“你被捕了!”赵明吓了一跳,他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只是担心自己会陷入麻烦之中。

警察把赵明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赵明发现自己被控制犯了一项罪名,就是他涉嫌抢劫一家银行。

赵明非常惊讶,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犯这种罪,他只是在银行外面经过,怎么会被指控抢劫呢?

赵明被关进了牢房,他深思熟虑,想着自己究竟是怎么会被指控抢劫。他突然想起,前几天他在街上遇到一个叫熊熊的人,他们聊了一会儿,熊熊说他有一个好主意,可以让赵明一夜暴富,赵明当时就听信了熊熊的话,跟他一起去抢劫银行。

赵明终于明白了,原来他是被熊熊骗去抢劫的,他当时就被熊熊抓走了,而熊熊却逃之夭夭。

赵明被判有期徒刑一年,他在监狱里度过了漫长的日子,孤独寂寞,他深知自己的错误,他决心以后再也不会犯错误了。

一年后,赵明出狱了,他把自己的错误深深记在心里,开始重新做人,他又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

从此以后,赵明再也没有犯过错误,他把自己的错误当作一个教训,从此以后他再也不会轻易相信别人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