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店居住的时侯,可能须要更多增强警惕了,因为犯人可以借助一张被多次使用过的门卡来创立一张万用门卡。芬兰的两个研究者近期发表了自己的探究,发现可以借助旅馆的任何一张门卡,就可以创立一张该旅店的万用门卡——即使原门卡早已过期了。

   黑客被抓新闻

黑客被抓新闻

   黑客被抓新闻

黑客被抓新闻

  无线电频率的门卡一直存在弊端。据估计,该平台被世界大约几十万间旅店房间所使用。两名研究者由于14年前一起案子激发了探究该平台漏洞的兴趣。14年前黑客被抓新闻,一名安全学者的手机在旅店被盗,而犯人没有在屋子或者电子锁上留下任何入球而入的征兆。因此,这两名学者突发奇想,思考能否有也许罪犯不留痕迹地正当进入屋子。尽管这两名学者的探究已经有了战果,但是她们觉得并没有物证知道这个防御方法能否被犯人利用。这两名学者终于将漏洞上交,并且和厂商一起进行了补丁的制做,并且责成旅馆尽快升级。

   黑客被抓新闻

黑客被抓新闻

  >>据悉,密歇根警方拘捕了一名黑客,并且此人遭遇三年徒刑的反诉。该黑客尝试借助了垂钓和义工的方法获得了政府职员的登入凭据,并且用这种单据登录进系统进行了蓄意软件的注入。该黑客的动因是为了帮助自己狱中好友修改刑期——结果反倒把自己给关下去了。该防御被某个员工在初审内部记录的时侯发现了可疑的行为,从而汇报给了IT部门。之后,调查员工顺藤摸瓜就查出了黑客。司法部随即对平台进行了清除。由于有大概1600名职工的个人信息在此次攻击中倍受了妨碍黑客被抓新闻,清理共耗费至少23.5万英镑。

  >>上个月,美国麻萨诸塞州的一个地段因敲诈病毒支付了价值1万英镑的比特币。警方称难以获知到底是哪部分文件被加密了,因为防御者并没有进行数据“挖掘”,而是直接对数据进行了加密。在协商后,学区和防御者签署合同,支付了绑匪。同时警方并没有尝试去找出攻击者。警方表示,这品种型的功击很有也许来自海外,因此要去追缉攻击者的身分是近乎不可能的。

   黑客被抓新闻

黑客被抓新闻

  #牛道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