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科幻类网路影片黑客风云》正式定档5月23日开播。影片由编剧陈厦执导,曾参加过《变形金钢4》、《九层妖塔》等视效大片的制做。《黑客风云》开启惊悚类影片一场崭新的黑客风暴,身怀绝招的黑客天才组成最强战队,惊险大战一触即发,即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听觉刺激。

  灰帽军团掀起黑客风暴

  《黑客风云》是一部讲述怪异黑客组织抗衡邪恶力量的悬疑大片。变色龙军团——一个以天才黑客季云为核心的灰帽三人团体,团体中的每位人以不同领域的出色绝技默契合作,在“暗网”任务中与幽暗势力展开一场殊死搏杀。如果说《终结者》最大的沸点是两个勇猛无比的热血战士干净俐落、冷酷暴力的竭力火拼,那《黑客风云》或许更能让人独享摩拳擦掌与脉搏加快的欲望,弹壳与炸药、机器与肉体……每一场战斗的暴发,都惊心动魄。

   黑客风云网

黑客风云网

  成为网路首部中美合拍的黑客题材的影片,《黑客风云》汇集动作、犯罪、科幻于一体,诠释高情商的动作悬疑大片的真正魅力!同时与往年的悬疑作品不同的是,这部电影摒弃了炙热的人物设置,塑造了更有料、更立体的人物形象,平时执行任务配合默契,画面有爱,而当整个队伍遭到前所未有的很大骚扰时,核心人物季云竟发觉自己是半人半机器的内幕,生死关头万幸躲过追捕,却步入生物试验室大坍塌,小队内忧外患,他们会作何选择?

  重工特效成为燃爆画面

   黑客风云网

黑客风云网

  《黑客风云》不仅是一部一流的悬疑影片,更是一部彻底放纵感官的饕餮大餐。黑客军团处于化学硕士别墅,团队作战,却正巧内部出现隔阂,飞机基地倒塌,场面尤为惊艳,硝烟四起,碎片四溅,震耳欲聋的极力撞击声响让电影高潮迭起,直到事故愈演愈烈,中央机房失去控制,毁灭性的爆燃会为这个队伍带来如何的剧终?

   黑客风云网

黑客风云网

  《黑客风云》由现象级网路影片《乒乓侠》原班人马献声黑客风云网,中美团队联合制作,阵容空前强大,一流的视效制作赶超院线大片,从塑料质感的变色龙到惊心动魄的黑客亚洲,逼真、生动的画质代入感极强,爆炸枪战等火热场面更是让人甲状腺素直线攀升,毋庸置疑,这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爽爆”体验!

  《黑客风云》强大的制做班底为电影提供了高品质的保障。影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黑客风云网,奇树有鱼依靠对网大市场独特的敏锐度或者专业的宣发能力,此前已构建多部现象级电影。此次多方强强联手,将会为听众重新奉献一场精采的听觉飨宴。